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组织开展进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11:39:00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带领蔬菜种植技术人员,深入政协扶贫联系点龙港镇常柏村,开展进村服务工作。他指出,设施蔬菜是常柏村产业项目扶贫和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当前的大讨论,把为设施蔬菜发展服务作为“我为项目建设作件事”的主要内容,认真开展好进村服务工作。 

  怎么种、怎么管、出了问题怎么办,是常柏村的设施蔬菜种植户最关心、最着急的事情。在常柏村,胡永强带领技术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挨个进大棚查看种植情况,逐个解难题帮助群众发展。工作队跑得勤,种植户问得细,技术员答得清,能解决的当场解决,有的药品带的不够,定个数量约好时间,准时上门送到。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才是我们最需要的。 

  胡永强要求,要把为种植户的技术服务常态化、细致化,使这项工作贯穿大讨论的全过程,贯穿蔬菜生产的全过程,贯穿驻村帮扶的全过程,确保常柏村的设施蔬菜产业扎实推进,收获更大成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