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组织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9:00

 

 

  2月23日,县政协组织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姚爱民、胡永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广建主持。县委第一联络督导小组到会督导。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晋城市委、县委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协、市政协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张瑞忠指出,这次大讨论是春节后全省上下部署的一次引领开局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九届政协四次会议后的头等大事。我们要开展好这次大讨论,必须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做到学习讨论有成果、履职能力有提升、服务大局有成效。 

  张瑞忠要求,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大讨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看清形势,借势发力,心无旁骛,身体力行,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要端正态度,明确任务,全方位开展大讨论,按照省、市、县委的安排和省、市政协的部署,开展好这次大讨论。要端正态度、拿出状态、领好任务,做到脑中有事、心中有数、手上有活,围绕大讨论提出的“六大任务”“十项规定动作”“两项自选动作”, 认真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实践转化、巩固提升。要立说立行,注重成效,高质量落实大讨论, 做到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先进,对标一流,查不足、想办法,找差距、明方向。要树立担当为荣、避事为耻的理念,营造规矩做人、积极做事的氛围。以大讨论为牵引,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把助力县委“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的落实作为履职主线。抓好大讨论,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各位委员要用好政协职能,干好政协事业,为推动沁水新一轮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政协动力,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