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9:00

 

  3月10日,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督导组赵鹏,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李龙虎,县直工委王婕到会指导。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党代表王军、人大代表韩春莹、政协委员霍三东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机关支部书记张兵亮主持。 

  会上,张兵亮通报了县政协机关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机关支部班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大讨论”要求,带头进行对照检查。 

  机关支部委员和科级党员干部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四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严肃的相互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辣味十足,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鼓劲的目的。 

  张兵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政协机关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要求,根据县委督导组的意见,坚持将理论学习、查摆问题、整改提高贯穿于大讨论全过程,切实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开展大讨论与机关“三基建设”深度融合,高质量完成10个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进一步建强支部堡垒、做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强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要把开展大讨论与县政协年度履职深度融合,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敢闯敢试的拼劲、敢破敢立的勇气,强力促改,主动求新,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