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县政协召开党员委员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6:00

  

    3月13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员委员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爱民主持。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员领导委员和部分邀请的党员委员按照大讨论的要求,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思路举措三方面进行了对标一流述职。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意见。参会人员还对述职的党员委员进行了测评。 

  姚爱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是“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必要步骤,是省、市、县委的一项重要要求,也是政协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重要举措。述职交流既是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审视自己,取长补短,提升标杆的一次相互交流。目的就是要让党员委员立起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姿态,营造求真务实、动真较劲的氛围,为其他委员履职做出样子、做出示范、做出榜样。 

  姚爱民要求,党员委员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加强理论学习,树立严谨作风,培养战略眼光,学习先进,找准标杆,对标对表,勤勉上进;要落实好骆惠宁书记的“三个比”“三个干事”“三个不”要求,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大局议题,联系实际选题,结合优势定题,积极建言献策,写好委员作业;要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敢于担当,树好形象,当好委员,提好建议,赢得掌声,为全县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