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泽州县政协积极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氛围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8:00

  为在全县政协系统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全县大讨论活动的顺利开展。县政协第一时间制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进入3月以来,全县政协系统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掀起了大讨论热潮。首先是政协机关利用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大讨论相关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大讨论宣传氛围。二是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讨论活动。政协机关通过集体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让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大讨论学习,通过个人讲学、记笔记、观看专题片等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开展大讨论提供了丰富的思想内涵;各界别也分别组织了政协委员专题讨论会,结合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三是通过中共党员委员带动非中共党员委员参加大讨论,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了全县政协系统大讨论活动向更深层次推进。 (泽州县政协 王永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