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沁水】市政协委员(高平活动小组)在我县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19-01-18 08:17:00

111日,晋城市政协委员高平小组成员到我县进行会前视察。高平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带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上官建红,市政协副主席李石刚、窦长平参加。沁水县政协主席张桂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连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窦书瑾,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随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晋城华港燃气有限公司、美中能源潘庄区块煤层气开发项目、大象肉鸡屠宰场和饲料厂、郑村镇采煤沉陷区治理福祥苑二期项目、县综合展馆、县全民健身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通过视察,市政协委员们对沁水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表示,要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视察成果,精心准备提案,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会前准备,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