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泽州】黑龙江省大庆市政协莅临我县考察学习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09:43:00

    12月13日,大庆市政协副秘书长赵海峰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晋城市政协副秘书长温保山,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副主席张雪梅、郭荣林、李池堆、贾祥瑞参加活动

赵海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大阳镇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仔细查看了联络组党建成果展示深入了解大阳镇政协联络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正根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以及六届县政协基本情况,对县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党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近年来,我县县政协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创新党建机制,着力构建有效覆盖运转灵活的党的组织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的自觉性能动性。明确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的的观念,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形成了党建促业务、谋发展、增实效的良好工作格局。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考察组查看了县政协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对我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交流讨论中,赵海峰指出,泽州县政协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通过实地的参观调研和听取汇报对我县政协在党建工作中的组织框架、考核办法、协商机制、标准化建设和实施效果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今后两地能更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沟通联系与合作,共同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