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城区】以考促学 以考促用

发布时间:2018-08-29 11:15:11

按照区纪委的要求,为提升全体机关人员法律知识水平,自觉成为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区政协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宪法》和《监察法》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有19名人员参加知识测试,合格率100%。

本次测试选取区纪委下发的《宪法》和《监察法》知识测验复习题,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多个题型,满分100分。由专人改卷、评分,考试成绩在单位进行公示,确保考试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目的。知识测试检验了机关人员所掌握的相关知识情况,提高了机关全体人员对《宪法》和《监察法》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全体机关人员的宪法意识,更好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运用法律。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