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工作

【高平】高平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5 11:33:02

为了充分调动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政协特约信息员、政协信息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石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至7月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聘任了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和信息员,并颁发聘书。

培训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袁麦林结合我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际,从政协信息工作基本情况、政协信息工作的重要作用以及写作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了解和掌握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内容,今后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握重点、反映热点、关注难点,及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认真调研,精心撰写,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