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30 10:16:43

根据《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料报送及资格复审时间

1.资料报送:2023年7月5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考者将报考职位所需要的资料报送至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协办公室(239室)。

2.资格复审:2023年7月6日至7月7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进行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地点

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协251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晋城市市直单位2023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须经所在单位和干部任免机关盖章)。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

4.本人干部身份证明材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所在单位编制本、《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等证明本人干部身份的材料复印件。所有复印件材料须在空白位置注明“复印属实”及复印日期,并加盖干部任免机关党委(党组)章。

5.干部任免机关党委(党组)出具相关情况证明材料。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政治面貌、干部身份情况、所在工作单位、学历(全日制、在职学历学位情况)、工作经历,2020-2022年度个人考核结果,是否在服务期、试用期等。

6.选调职位其他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如在其他证明材料中已包含可不再单独提供)。

7.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情况审核备案表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8.近三年本人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料报送和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市政协办公室有权取消报考者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不得由其他人员代办。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有序进行。

5.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将进入面试环节,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56-2023013  0356-2198401

附件:

1.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2.证明模板.doc

                                                                                   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