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16:22:07

各位委员、列席人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18年3月27日至30日在晋城召开,会期三天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议会议议程

1、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4、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二、参加人员

1、市政协全体委员。

2、列席人员:市委所属工作部门、人民团体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驻市省政协委员;原市级领导;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驻区部门负责人;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省、市新闻单位负责人;市属大、中专院校、中学负责人;国、省驻市单位负责人;市属大、中型企业负责人。

三、注意事项

1、市政协委员于3月26日上午8:00按界别分别在各驻地酒店报到,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列席人员于3月26日上午8:00在金辇大酒店报到。

2、委员驻地和入住界别如下:

中共、经企、工商联、侨联、对外友好、特邀界别的委员到金辇大酒店报到;

民盟、民进、农工、无党派、科技、科协、教育、医卫、社科、新闻界别的委员到晋城大酒店报到;

民革、民建、九三、农林、文艺、体育、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民族、宗教、社会福利界别的委员到国贸酒店报到。

3、全体参会人员接此通知后,要合理安排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要预先向大会秘书处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电话:2023013

 

如无变化,不再另行通知。

 

 

 

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3月20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