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3 18:10:47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于今年2月召开,为组织好会议期间的大会发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言内容

大会发言材料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为主题主线,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这个总目标,加快实施“三大”发展思路和“十大”战略工程,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绿色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做强文化产业、法治晋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教育、医卫、就业、创业、社保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建言献策。

二、撰写要求

撰写大会发言材料应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选题要准确,内容要翔实,问题要客观,建议要切实,力求做到有情况、有观点、有分析、有建议。要对一些深层次的问题进行调研,真实反映社会实际和群众呼声,切忌空话、套话、俗话。每份发言材料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三、组织准备

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认真确定选题,精心组织调研,按时报送材料。大会发言顺序按报送材料先后确定。市政协各专委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至少准备23份发言材料,并于2017120日前将电子版报市政协办公厅综合科(联系人:张刘敏;联系电话:2066338;邮箱:815223733@qq.com。)

特此通知

 

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713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