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14:30:17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氛围。3月3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泽州县大箕镇孔庄村开展“踏访红色足迹、展现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参加。

三月伊始,春日暖阳,大家参观了晋城市唯一的中共中央命名的红旗党支部孔庄车站孔庄书院孔庄抗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又一次深刻接受到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充分发扬巾帼精神、木兰品格,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