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孟贵芳调研群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30 11:55:02

3月29日,市政协主席孟贵芳深入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部分群团组织进行调研。

调研中,孟贵芳认真听取各群团组织阵地建设、人员组成与配置、活动开展、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近年来各群团组织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并与干部职工交流,探讨凝聚青年、妇联、青少年力量的创新做法。

孟贵芳指出,我市各群团组织打造特色品牌有声有色,服务群众用心用情,发挥职能作用有效有力,工作成效可圈可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各群团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工作热情,更加自觉主动地把群团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推动群团工作再创新业绩。要做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及时传递党的好声音、好政策,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传递群众呼声,使群团工作成为社会稳定的“缓冲带”“稳压器”。

孟贵芳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平台、载体、渠道作用,充分吸收群团组织的力量和经验,团结人心、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共事,为党委、政府决策献良策聚众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力量。(袁泉 韩艳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