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6:14

3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孟贵芳,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会风会纪检监察组宣布大会纪律。

会议指出,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政协委员带着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带着各行各业群众的嘱托和期盼,带着为政协事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和担当,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要倍加珍惜崇高荣誉,认真履行神圣使命,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各项规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以整齐的队伍、严明的纪律、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展现委员好风采,交出政协新答卷。(程才 刘云峰 马泽华)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