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冯志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1:06:49

冯志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第一党小组党员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史的体会与收获,深刻开展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小军到会进行点评,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冯志亮指出,人民政协作为政治机构,要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把方向、学史增信强定力、学史崇德葆初心、学史力行树标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冯志亮要求,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办公室联系上下、沟通左右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贯穿始终,围绕高质量推进政协履职工作,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标杆意识,各项工作都要做到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充分发挥中枢、桥梁和助手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科学高效运转。

冯志亮强调,要在履职奉献上强担当,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青年干部的新样子。继承和发扬好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珍惜平台机遇,主动求知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把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状态立起来,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政协工作之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