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桂林市政协考察组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0 10:33:30

桂林市政协考察组在我市考察

    7月8日至11日,由广西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带队的考察组一行在我市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泽州县大阳古镇、阳城县皇城村、沁水县杏则村等地,对乡村振兴、康养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学习。
    考察组认为,晋城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独特,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在转型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亮点纷呈,特别是在康养产业发展上,规模大、建设快、潜力大,让人感到震撼,通过此次考察观摩学习,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同时也深受鼓舞和启发,考察组将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因地制宜、迅速行动、积极谋划,加快推动本地乡村振兴、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武四海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