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阜阳、吕梁两市政协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8 10:44:29

10月27日,安徽阜阳市和我省吕梁市两市政协考察团在我市考察参观。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王家仁参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陪同考察。

两市考察团先后深入到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发区中船重工、世界光谷、丹河新城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开发区建设等情况。

两市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深受触动和启发,充分感受到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看到了晋城市干部群众人心思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回去后,将认真学习总结借鉴晋城市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开发区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焦新文表示,希望今后三地之间不断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推动相互间大范围、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