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阴建正赴陵川县就全域旅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7:35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就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赴陵川县进行调研。阴建正一行先后到古郊乡松庙村、棋子山、六泉乡浙水村、西溪二仙庙、黄围山等“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沿线旅游景区,仔细询问察看景点打造、项目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可连接5条高速公路和5条国省干道,串联20个A级景区,辐射70多个旅游景点,覆盖21个乡镇231个行政村,便捷通达15个特色旅游小镇和32个重点旅游示范村,形成四通八达、外畅内达、“快进慢游”的旅游公路网络,让游客能够亲身体验到“车在画中行,人在景中游”的美好场景。

阴建正要求,要以旅游业大发展孕育新动能,把扩大旅游投资、拓展旅游市场、推动消费升级作为重点,深入实施“文化+”“旅游+”,真正把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要借助全省“一县一开发区”建设契机,坚持把示范区建设作为发展全域旅游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依托我市建设“专用型、安全型、智慧型、友好型”旅游公路,全力打造全域旅游交通网络,整体谋划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线村庄、景区建设,真正通过点上示范、线上开发,打造一条全域旅游的示范路,开拓一片乡村振兴的示范带。(撰稿:雍丹华)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