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深入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7 10:00:54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先后深入到陵川县太行一号风景道、凤凰欢乐谷景区、包联贫困村马圪当乡西石门村,就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崔守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太行一号风景道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掘当地的生态优势,坚持规划引领,优化设计建设方案,提升工程品质,打造一批乡村旅游项目,让美丽乡村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要坚持市场化导向,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设施配置和经营策略,满足各类游客不同需求,进一步做活产业、扩大市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做好政策资金支持、环境卫生整治、优化资源配置等工作,积极探索出一条地域特点鲜明的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新路。

在马圪当乡西石门村,崔守安组织乡村两级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工作计划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共同会诊致贫原因,解决村民实际困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扶智与扶志力度,激活贫困户的“造血功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结合实际,创新举措,综合施策,夯实脱贫基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