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5 11:37:00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并讲话。 

    常国荣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一心,团结奋斗,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作贡献,努力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常国荣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特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积极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要充分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优势,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工作,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凝聚各方力量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要以严密举措做好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为入企入户机关工作人员提供支持保障服务,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健康监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