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2:00

 

  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紧扣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树牢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的领导、理论武装、宗旨意识、作风建设得到了新加强。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上下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彻底、公开整改;要在建设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路径、新机制,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新的业绩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