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常国荣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1:00

 

  9月29日下午,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在市政协全体干部会议上,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聆听了党课。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到场听取党课。

  常国荣讲党课时指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党的使命所系、事业所需,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新时代共产党人政治品格的高度概括,是党员干部立德、立身、立业的核心素养,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根本性的要求。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必须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坚守以身报党报国的奉献精神,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锤炼干净的政治品格,必须严以修身律己用权,严守党纪国法,严于接受监督,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律。锤炼担当的政治品格,必须弘扬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始终保持一流状态、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打造一流队伍,始终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分工与合作的关系以及自己与他人的关系,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常国荣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聚人心、广聚共识、广聚智慧、广聚力量,全体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凝聚智慧与力量的政治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完善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汇聚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