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19-09-05 17:27:00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崔守安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卡马特汽车有限公司、恒光热力有限公司五期热源厂、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崔守安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铁腕治污,着力解决好大气污染防治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要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和新兴产业的培育,优化产业结构,着眼长远科学治理,加快生态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治污科学化水平。市政协委员们要持续关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