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视察监督

发布时间:2019-08-29 09:35:00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带领社法委部分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视察监督。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大数据应用局、皇城药业、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加速器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崔守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尽心竭力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产品提档升级,打响品牌效应,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委员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建设多提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招献策,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