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08:03:00

   
  
  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北街办事处中后河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活动。
  武四海一行先后来到中后河社区垃圾收集站、公共卫生间、电子阅览室、党建资料室、日间照料中心、妇女之家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视察了中后河社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文明标语等情况,并与中后河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座谈。
  武四海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共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发挥“联点共建”作用,充分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度,参与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落实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对照标准,抓紧开展活动,形成声势,将“联点共建”抓细抓实,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