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4 13:36:00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金辇大酒店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的决定;并现场为10个办理提案先进单位和6个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颁奖表彰。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常国荣要求,做好政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努力提高提案和反映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进展;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高提案和信息工作规范化水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不折不扣把大讨论的要求贯穿到政协会议全过程,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交出委员答卷,作出政协文章,体现政协担当,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宋鹏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