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晋城市政协社法委参加首个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6:3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12月3日,晋城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贾晓娥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晋城市司法局参加了首个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的开放日活动。

政协委员们观摩了社区矫正智能化指挥平台、公共法律智能化机器人及各职能科室;观看了晋城市司法局“大比武、大练兵、大培训”队伍建设宣传片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宣传片;观摩了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市公证处,现场体验了法律援助、公证业务,并同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一致表示,司法局近年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既展示了司法行政工作成果和司法行政队伍的风采,又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拉近了司法行政机关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扩大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司法行政的公信力和亲和力。委员们建议下一步应加大宣传,可以将开放日活动作为开展法治宣传的阵地,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供稿:市侨联秘书长 刘栋)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