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陈建国调研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6 08:41:14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深入泽州县、高平市、兰花集团、国投公司就国有企业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陈建国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县天泰公司、泽州县大东沟镇粮站,高平新红旗生活广场、高平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兰花集团、国投公司等地,就公司运营和国企改革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分别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陈建国指出,国有企业要保持积极稳妥推进总基调,通过深化国企改革、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发展混合所有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强国有资产保护等举措,防止国有资产在改革过程中的流失,切实做好国企改革工作。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引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打赢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