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履职担当展作为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4 10:25:41

2月20日至22日,泽州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晋城市高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农工党泽州支部9名党员带着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农工党泽州支部的党员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七届泽州县委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两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各项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决议,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党员们围绕事关泽州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彰显了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智慧。

党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议发展献良策,谈民生话民意,撰写提交《关于疫情后我县中医药发展的趋势》《关于利用家校合作 推进爱国主义与传统文化教育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营造全县尊医重卫良好氛围的建议》等多篇政协提案,《关于做好职业健康安全监管工作的建议》《关于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入选大会提案发言册;支部名誉主委李全林的《关于泽州县妇幼保健院发展建设的提案》参加联组讨论并发言,获得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今年是第二个百年计划实施的开篇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泽州支部定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泽州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