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 |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7:50


12月13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议。会议采取主会场+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程春明在主会场主持会议,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监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晋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文件精神、中共晋城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协八届八次主席会议、八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社市委主委程春明,副主委解小竹、王小芳分别交流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社务工作的主线持续推进,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梳理盘点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打算,扎实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上下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张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