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抗击疫情】“疫”起在线 “疫”起用心 ——农工党党员张育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2 15:10:14

疫情期间,农工党晋城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市直三支部副主委张育梅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党员的使命担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12、13日,张育梅协助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助力晋城市城区世纪佳苑小区核酸检测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习的时间拉长了,家长和孩子们都很容易出现焦虑、烦躁情绪,亲子关系剑拔弩张。为了帮助家长智慧陪伴孩子,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11月25日,张育梅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为泽州县凤城小学的3000多名学生家长开展主题为《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的家庭教育线上公益讲座此次讲座让家长掌握了与孩子相处的技巧和方法,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与孩子们共同迎接战“疫”的最终胜利。

11月26日,张育梅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对晋城市担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理念及礼仪专题培训。培训紧紧围绕志愿者服务的概念及常识、优秀志愿者必备的素质及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志愿服务的再认识。

张育梅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许许多多的农工党医务工作者奋战在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使命与担当,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作为一位农工党党员,我将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等志愿活动,给予社会中更多的人以关心和温暖,帮助大家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铸造起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心理阵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