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农工党晋城市直三、五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6 09:34:28


11月5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直三、五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副主委孙夏芳,市委会秘书长宋泽蒙,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市直五支部主委李广青,市直三支部主委王华军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广青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广青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担负起新时代农工党人的历史使命。

孙夏芳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报告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农工党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