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组织收看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8:13

11月2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山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高建生授课。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宏瑞主持报告会。

高教授从深刻理解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宣讲。讲授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采用现场讲授和线上直播相结合,晋城市委会组织广大党员线上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坚守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参政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农工党党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营造了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汇聚起在新征程上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