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0 17:36:30


10月29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赵红亮,副主委常海云、李咪咪、田志华,秘书长宋泽蒙以及部分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红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共山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赵红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传承和发扬好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突出界别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持续用力,切实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讨论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委员会工作制度》《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日常工作规范意见》等有关制度及农工党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专委会委员建议名单,并对市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