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 |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09:36:30


10月29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委主委程春明主持会议,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监委委员、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中央统战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

程春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创新学习形式和方式,切实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精研细读中共二十大报告,以报告为指引提升参政议政成效。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阶段安排,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参政党履职工作中来,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波)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