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 | 九三学社高平支社“社员之家”、“社员 活动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2:43


为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高平支社在高平市青鸟艺术中心和喜镇苏庄举行了“社员之家”、“社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中共高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晋城市政府督学解小竹,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中共高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敏,中共高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司晋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高平支社主委、高平市侨联主席李慧主持。

在高平市青鸟艺术中心,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晋城市政府督学解小竹,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共同为九三学社高平支社“社员之家”揭牌。

随后,在喜镇苏庄,中共高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晋城市政府督学解小竹为九三学社高平市支社委员会“社员活动基地”揭牌。

李慧在致词时表示,社员之家和社员活动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支社两个活动场所正式启用。接下来,支社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发挥好社员之家和社员活动基地的平台作用,真正将社员之家和社员活动基地打造成为广大社员的温馨之家、服务之家,不断提升高平支社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支社的基层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解小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高平支社的各项工作。她表示,社员之家和社员活动基地的成立,为高平支社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活动场所和平台。要利用好这一阵地,积极开展组织建设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把社员之家和社员活动基地打造成为广大社员的温馨之家,青年社员的成长之家,骨干社员的有为之家,优秀社员的榜样之家,不断加强支社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高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宣布九三学社高平支社委员会社员活动基地正式启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喜镇苏庄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了苏庄古村的悠久历史,感受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王世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