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 |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九三学社高平支社、高平市侨联 开展“心系环卫,情暖深秋”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1:29


在山西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诚挚敬意和真切慰问,10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九三学社高平支社、高平市侨联的同志们来到高平市美欣达欣环卫有限公司,开展了“心系环卫,情暖深秋”爱心捐赠活动。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晋城市政府督学解小竹,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高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敏、高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司晋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高平支社主委、高平市侨联主席李慧主持。

李慧表示,城市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广大环卫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苦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营造了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环卫工人栉风沐雨、勇往直前,同样是城市里最美的逆行者。

解小竹指出,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环卫工人被赞誉为“城市美容师”,始终奋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倡导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理解支持环卫工作;要学习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树立时代新榜样;要从自身做起,增强文明意识,共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向现场的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品,祝福全市环卫工人节日快乐。(王世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