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农工党晋城市直三、四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度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14:42:12


为进一步推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334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有效运行,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10月14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直三、四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度课题研讨会。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赵红亮副主委孙夏芳常海云,秘书长宋泽蒙,市直三支部主委王华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华军主持。

会上,王华军详细介绍了市委会334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具体内容;各课题负责人围绕基层医疗、社会办医、食品监管、医养康养、教育领域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同与会人员展开充分探讨和延伸,初步确立了支部今后将长期持续关注的课题,切实发挥界别特色及专业优势,助力健康晋城、美丽晋城建设。

常海云指出要做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市委会334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制定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年度计划,确立长期关注的重点课题,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夏芳表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首要职能,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学习调研,形成更多有力度、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聚力建设健康晋城、美丽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红亮充分肯定了市直三、四支部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认同,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激发党员内生动力,挖掘党员自身潜力,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结合各基层组织特色、专业优势,确定适合长期关注、体现界别特色的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精准发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党派智慧与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