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趣味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 09:00:49


10月14日上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在洞头村农工党党员实践教育基地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趣味登山活动,以徒步登山的绿色方式,感受发展新变化,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动力和热情,以崭新气象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市委会主委赵红亮、副主委李咪咪、秘书长宋泽蒙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分组,以团队形式开展各项比赛。第一项是集体登山。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农工党党员们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

登山活动结束后,进入游戏活动环节,共设“吸管运输”“双龙戏珠”“穿针引线”“七拼八凑”“瞎子击鼓”5个项目。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集竞技性、可操作性、趣味性为一体,在考验团队配合的同时,也对技巧提出了要求。党员们热情高涨,速度与激情迸发,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全场精彩刺激,高潮迭起。活动结束后,依照名次为大家颁发了相应的纪念品,大家都喜笑颜开,收获满满。

赵红亮表示,此次趣味登山活动,旨在丰富党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使广大农工党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娟娟、副部长王妮娜,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育梅及部分党员共25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