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 | 农工党泽州支部联合晋城市直离退休支部召开2022年度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5:00

进一步推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334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有效运行,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10月12日下午,农工党泽州支部联合晋城市直离退休支部在泽州县“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课题研讨会。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赵红亮、副主委李咪咪、秘书长宋泽蒙、泽州支部主委原雪龙、市直离退休支部主委关英连参加活动。会议由原雪龙主持。

会上,原雪龙详细介绍了市委会334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具体内容;各课题负责人围绕加强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强化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养老服务体系等课题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同与会人员展开充分探讨和延伸,初步确立了支部今后将长期持续关注的课题,切实发挥界别特色及专业优势,助力健康晋城、美丽晋城建设。

李咪咪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积极主动为党员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党员参政议政的内生动力,提升党员们参政履职的责任意识,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她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整合资源,围绕持续关注的重点课题进行深入挖掘,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做好宣传工作,彰显党派良好形象。

赵红亮充分肯定了泽州支部与市直离退休支部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各支部主委要提高担当意识,认真计划、精心组织、强力落实,精准挖掘履职潜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确保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对年轻党员的培养力度,建平台、压担子,使农工党年轻一辈能作为、会作为、有作为。

原雪龙表示,泽州支部将落实市委会334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围绕2022年重点课题,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泽州支部副主委陈圆、李雁超,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泽州支部委员杜紫莲等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