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部赴晋城市健康体检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4:13

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党员履职能力建设,12月25日下午,市委会主委赵红亮带领参政议政部骨干党员赴晋城市健康体检中心参观学习调研。

晋城市健康体检中心是晋城市人民医院下属的一个集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健康服务机构,涵盖各类健康体检、入职体检、职业病体检、预防性体检及驾驶员体检等内容。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体检中心运动体适能、心理健康、营养膳食、康复理疗等科室,了解了体检中心的工作环境、工作重点、设置分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工作实际围绕省政协和农工党省委会提案课题进行了讨论协商,最后选定了32个社会重点、热点课题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储备课题,并结合各支部的人才优势和行业特点进行了分工认领。

赵红亮在最后讲话时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和中共山西省委政协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农工党党员界别优势,围绕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有价值的提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李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