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民盟晋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3:24

12月25日,民盟晋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民盟晋城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桃主持,邀请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本旺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势》为主题的宣讲。

宣讲中,刘主委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政治和政党制度的概念、政治制度的标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势及比较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对爱国爱党和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创新解读。

王小桃副主委受梁丽萍主委委托,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盟员要共同发挥民盟优势,凝心聚力、参政履职,同中国共产党一起同心同向画好同心圆。

市委会委员、各部支部(小组)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共50余人聆听讲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