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党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19 10:59:38

11月8日上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高平市回山村杏林文化中心举行。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亮,中共高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沁,高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志敏、河西镇党委书记张弩、河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晓峰等应邀出席获得。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王胜利、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杜宏瑞和李建亮共同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王志强代表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农工党晋城市委会要管理好、利用好党员之家,使其发挥应有的效能,更好地服务党员和群众。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为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杜宏瑞对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和广大党员用好“党员之家”这个平台,经常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让“党员之家”真正成为思想教育阵地和增进交流平台,促进农工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李全林、段韶军、赵红亮、孙夏芳,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宋泽蒙)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