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五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0:58:20

11月10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五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程春明主持。社市委副主委王小芳、安建峰,社市委秘书长王淑静,社市委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和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韩冬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座谈会大同现场会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程春明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全社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二是抓好自身建设,凝聚九三力量。从优化社员结构、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加强队伍梯队建设、建立青年社员培养培育机制、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展现九三作为。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晋城实际和社市委“11345”工作思路,对标对表,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及基层组织建设标兵创建等工作,在推进“六新”实践中体现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四是强化“双岗建功”,提高履职能力。要继续强化“双岗建功”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兼顾党派职责,主动作为,牢牢抓住“参政议政”这条主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实招硬招,多尽发展之力,努力在推动晋城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曾军从纪检组角度强调,九三学社班子和机关的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认真抓好“一个清单”的落实,以此稳步推进党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韩冬从统战角度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认真研究参政议政的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方向,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质量和水平,做好政党协商这篇大文章,不断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段雁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