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直二支部开展“走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0:53:32

为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帮助老年人建立积极向上的心态,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1月14日,农工党晋城市直二支部赴康复敬老院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直二支部副主委张育梅组织老人围坐在一起,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让老人们明白,在生活中要多一点理解和体谅,在处理家庭矛盾和人际关系时要有“同理心”,并建议老年人在晚年生活中,做到“一心、二点、三忘、四老、五要”,即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二个要点:潇洒一点、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疾病、忘记恩惠;四老:有个老伴、有些老本、有个老窝、有些老友;五要:要掉、要俏、要笑、要跳、要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引导老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同时也让老年人对心理健康的标准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是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老人们拥有更加科学、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