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加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09:47:02

8月15日下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在太原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部副部长丁晓宁主持会议。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副主委赵红亮、参政议政部部长李广青、参政议政部骨干党员宋泽蒙、赵倩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邀请各地市市委会、专委会、基层组织、省政协特邀信息员、普通党员代表介绍和分享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和写作心得。会议对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宏瑞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认真学习发言材料,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我党社情民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广大农工党员要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思考,结合自身专业领域,聚焦中心,围绕大局,悉心体察民情,用心反映民意,深入挖掘,打造精品,撰写出更多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在议政建言中体现责任担当,为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