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同心助力“创文”活动 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09:40:56

为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8月14日,由农工党晋城市直四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志愿者20多人,在副主委孙夏芳的带领下,深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凤庆社区,开展了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凤庆社区属于我市的老旧社区,基础设施和社区环境较差,人员居住密集且成分复杂,又由于是非农社区,居委无收入且物业费收缴标准低,经费、人员缺乏,在六、七月份的实地测评中排名也不很理想。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克服酷暑高温,以小组包保、分划区域的方式,逐楼逐栋清除楼道内的小广告、帮助粉刷墙面,边走边捡拾居民随手丢弃的烟头、垃圾,协助社区对占道经营、骑门摊点、乱停乱放、不文明遛狗、随地吐痰等行为进行劝导,对小区居民健身活动广场进行环境清扫,引导居民正确实施垃圾分类投放,并随时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鼓励其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对社区办公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帮助社区理清创文工作思路,分析研判问题,并就小区内部分道路提升改造和景观整治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孙夏芳指出,当前全市正处于“创文”大考的关键期,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将继续与社区居委密切联系,强化措施,细梳条款,认真抓好整改,共同推动社区发展,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