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加市党外人士经济运行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4:02

8月18日上午,晋城市召开党外人士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石云峰通报情况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副主委段韶军、郭金祥、赵红亮,秘书长赵静,机关干部宋泽蒙参加会议。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的广大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构建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经济稳定向好,助力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围绕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发挥优势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积极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一流成绩体现统一战线的集体力量和法宝作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升我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