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3:14

818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参政议政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会副主委赵红亮出席并讲话,参政议政部部长李广青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交流发言材料,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红亮强调,参政议政要有家国情怀,要深刻认识到民主党派在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山西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紧扣社会热点,关注民生民计,深入基层调研,群策群力,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政府和部门决策提供参考助力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